猴助的百态

无人设的猴助,最真实的生活兴趣及心路历程。感谢你。

大家好,猴助来了。

前两天看到了关于卡西欧的文章。

打算说说我的卡西欧。

我至今为止买过两块。准确的说是Gshock。

很意外很多年前开发并设计第一款Gshock产品的是我大学同专业的学长。

我的第一块是初中期末考班里第一

我爸在日本给我买了一块当奖励。

也许当时就和卡西欧或者那个大学结了缘。

第二块就是去年用半个月工资买到的限量。

也是很巧。 

那后来对卡西欧没有太大感觉。

因为没有吸引我的设计。就算它再火我也不想买。

曾经自己想象,如果是金属的 方形的 深灰色 这样的设计一定是我喜欢的。

结果一年后真的就推出了想象中的样子。

第一张是刚到手时照的。

第二张是官宣图 简直看到瞬间就被震撼到。

第三张是和一个卡西欧粉的朋友来张手表合影。

这块表不止设计好看。全体做旧打磨处理。

全金属材质有厚重感。

功能也很强大。

20气压防水 相当于200米水深的压强。

蓝牙连手机。自动对时。六局电波。

最主要是光动能。不用电池有光就可以续航。灯光也可以。

你想知道型号可以告诉你。

GMW-B5000V-1JR 不过去年只生产一个月 量很少。现在原价入手比较困难。

感谢你来看我的兴趣爱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