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助的百态

无人设的猴助,最真实的生活兴趣及心路历程。感谢你。

大家好,猴助来了。

最近攒了不少内容呀。

我要命的头发。

终于再疯长了三个多月后给剪了。

很清爽。

去的原宿一家美容院 LIPPS

如果你有看过日本的男士潮流杂志

或者男士发型杂志

又或者你对原宿很熟悉。

那你应该知道这家店。

我已经去了十年。好久。可能我也是个长情的人吧。哈哈。

最开始知道这家店就是在杂志上。他家的发型评为了第一。

想想自己每次去理发店都剪不出想要的样子。决定去这家店试一试。虽然有些贵。

那次没有让我失望。

真的就是很日系的杀马特。

用他家的发蜡一抓 跟烫过一样有型。

加上他家发蜡定型效果好,还能轻松洗干净。

洗发液也是清爽的柠檬香。加上各种小姐姐来给头部按摩。

可能就是我去了十年的原因吧。

明明剪个头而已。却写成了介绍文。

感谢你看到最后。

评论(2)

热度(4)